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21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海舰 职业:游民位置:中国,山东,济南个性介绍: 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下辈子做匹马,但是他妈的不要阉我。

缅怀我的魔兽世界

分类:天下杂侃
2009-11-19 23:06 阅读(?)评论(0)

    刚才一时兴起又看了看关于魔兽世界的一些东西,无意间发现当年辉煌一时的海加尔现在已经成了联盟鬼服。。。何等的凄凉啊。

    当年的海服被认为是国服第一联盟,二区第一服,n多boss首down,我记得那时候别的服还在研究怎么过mc两门神的时候,我已经半身紫装,拿着统御法杖霸占着希利苏斯的风元素了。那时候海服的联盟是何等的霸道啊。

    二十来级的时候部落进攻黑海岸,铁炉堡到米港的狮鹫累的翅膀抽筋,当我好不容易坐上船前往黑海岸,由于人多太卡,在读取画面中卡了近十分钟,然后又回到了米港。三十级部落进攻夜色镇,几百部落几个小时没法复活,打完了荆棘谷的部落营地才算了事。那是的联盟是何等的气派啊。

    我玩魔兽的时候野战pk部落还真没怕过谁三个人站住斯坦索姆挡住部落一个多小时没人进得去。两个人路遇通灵小队将其全灭。这样的事太多了。。。海加尔的联盟的啊,多么让人怀念的岁月啊。

    鬼服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